我校召开本科教学工作评建领导小组会议
2017-09-07      阅读次数: 1631

9月7日下午,我校在厚德楼220会议室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评建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学校评建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党委书记王建华、校长曹雨平和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校评建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副校长董存田主持。

副校长董存田从预评估内容、形式和日程安排等五个方面详细解读了《江苏理工学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预评估工作方案》,着重强调了评估材料、专家考察路线、教室和实验室文化建设、校园网和部门网站建设、联络员选拔与培训、学风建设、校园环境卫生与安全等十五个项目环节的基本准备。

校长曹雨平强调,各部门、各单位要高度重视预评估工作,要对照审核评估的项目、要素、要点,在专业建设过程中要想得清、说得明、做得到;通过预评估,要认真演习,熟悉正式评估过程;做好条件保障,充分做好校园环境、教学仪器设备等方面的硬件保障和网站、校园文化等方面的软件保障。同时,他要求评建办做好综合设计,统筹安排,督查督办;要求各部门、各单位和全校师生必须主动承担、积极配合、认真准备,以饱满的热情、坚定的信心和积极的状态做好预评估工作。(供稿:教务处 段向帅,编辑:黄妤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