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参加江苏省产教融合研究会成立大会
2018-05-21      阅读次数: 1998


5月20日,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产教融合研究会(以下简称“研究会”)成立大会在江苏苏州硅湖职业技术学院举行。“研究会”旨在集160余家高校和企业之力,协同培养面向应用的创新创业青年人才。研究会首批会员单位超过160家,包括中国矿业大学、苏州大学、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江苏科技大学、硅湖职业技术学院、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常州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南京铁道职业技术学院等120家本科院校和高职院校以及40余家知名企业。

我校是该研究会首批会员单位。教务处处长雷卫宁参加了此次会议,他同硅湖职业技术学院常务副校长王贵成及其他其他与会代表就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协同育人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探讨。我校将积极借助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产教融合研究会的平台,开展好学术研究与交流、学术成果转化应用,促进政府、学校、企业增强联系沟通,培养产教融合研究与开发队伍,使我校产教融合研究和成果推广工作持续向前拓展。    供稿:张万军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