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18年下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圆满结束
2018-09-17      阅读次数: 1951

9月15日至16日,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在我校顺利举行。我校考点共有5142名考生报考,其中一级382人,二级4647人,三级94人,四级16人。本次考试共设置15个考场10个批次,从上午8:00开始至2000结束,按批次连续进行,考试为期2天。

学校高度重视本次考试工作并进行了周密部署。考前成立了以分管教学副校长为组长,教务处、计算机工程学院、商学院、信息中心、学工处、保卫处、后勤与基建管理处、后勤服务总公司主要负责人为成员的考试工作领导小组,负责考试工作的组织领导和协调监督。组织召开了考前培训会,对考务人员及监考人员进行了系统的考务、考纪、试题保密等工作培训。

考试期间,副校长董存田与相关部门负责人对考试工作进行了检查巡视,各考场监考人员按时到位,监考细致认真,严格按监考指令操作,考场整体秩序良好;同学们精神饱满,沉着冷静,认真作答。考务人员坚守岗位、尽职尽责,考场秩序井然。(考试中心沈燕供稿)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