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18省、校级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答辩会
2018-12-13      阅读次数: 1601

为掌握2018年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的执行情况,2018128日,教务处组织专家在我校厚德楼开展2018省、校级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乔晓华教授、何涛教授、龙一平教授、孙建华教授、徐鸿翔副教授、田泽永副教授六位评委老师对我校120大学生创新计划项目进行了中期检查。教务处刘晓杰副处长和相关科室工作人员全程参加了中期检查答辩会。

答辩会项目参与学生以PPT汇报、网页演示、APP操作等形式展示阶段性研究成果、研究存在的主要问题及解决措施等内容。答辩小组专家根据学生汇报的情况,对项目任务执行情况、项目实施的技术路线、研究方法,以及项目研究过程中学生的动手能力和创新思维能力等进行了点评,并为项目的后续研究提出了具有建设性的宝贵意见。

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对学生的选题、申报、实施、团队协作、管理等方面的综合能力起到了锻炼作用,中期检查是承上启下的重要环节。此次中期检查,大部分研究项目达到中检要求在后续的研究过程中仍需进一步优化,从多个解决方案中提取最优方案,确保成果实现。


(文、图教务处实践教学科张万军)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