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我校师范生2019年上半年全国中小学教师资格 考试面试网上报名及现场审核工作的通知
2019-04-17      阅读次数: 1399

各相关学院:

根据教育部、教育部考试中心、省教育厅有关文件精神和相关工作部署2019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将于2019年5月18日至19日进行。为做好我校师范生面试报名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资格

我校2015、2016级全日制本科师范生,在籍全日制教育硕士生二、报名要求

考生规定时间内登录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站(http://ntce.neea.edu.cn)进行网上报名,现场审核,网上缴费。

(一)报名考区要求

我校2015、2016级本科师范生、联合培养教育硕士生报名时,请选择常州市师范生考区江苏理工学院考点,中职师范生选择江苏理工学院考区

(二)时间安排

网上报名时间:4月16-17日;

网上审核时间:4月16-18日(8:30-17:00);

准考证打印时间:2019年5月13日起;

考试时间:2019年5月18日至19日

三、审核

我校2015、2016级本科师范生、联合培养教育硕士生采取现场审核,中职师范生采取网上审核。

(一)现场审核时间及地点

1.时间:4月18日8:30-16:30;

2.地点:人文楼105室;

3.联系人:胡老师(86953570),韩老师(86953572)。

(二)现场审核确认时考生本人需提供材料

有效期内的二代居民身份证、学生证和身份证复印件(正反面复印在同一面纸上)。

考生现场确认时需签订《考生诚信考试承诺书》,承诺遵守考试纪律,并对所填报的个人信息和报考信息准确性负责。考生在报名截止时间前可对本人的报名信息进行多次修改,现场审核一经通过,考生信息不得更改。

四、网上缴费

考生通过审核后,登录报名网站网上缴费,缴费成功完成报名。缴费截止时间为4月22日16:00。根据苏价费函〔2014〕25号文件精神,我省全国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费为每人135元。

五、重要提醒

1. 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相关信息可登录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查阅。

2.考试不举办培训,亦不指定教材,考生可登录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下载各科目的考试大纲,对照考试大纲知识点自行复习备考。

3.笔试和面试均合格考生,由教育部考试中心颁发《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由考生自行通过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打印网页版合格证明,提供给认定部门使用。

4.考生网上报名时,所填信息必须真实准确,上传的照片为考生本人近期正面免冠证件照。

5.考生本人必须在规定时间内到现场审核确认,逾期不予受理。

6.考生缴费成功后才完成报名。请通过审核的考生抓紧时间进行网上缴费。

  

教务处

2019年4月2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