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6部教材获2018年省高等学校重点教材立项建设
2019-05-21      阅读次数: 2614

  

近日,江苏省教育厅公布了2018年高等学校重点教材立项建设名单,共确定2018 年立项建设的重点教材505 部,其中修订教材205 部,新编教材300部。我校6部教材被批准立项建设,其中修订教材2部、新编教材4部。

1.《操作系统》,修订,主编李红卫、白凤娥

2.《景观概念设计教程》,修订,主编邰杰

3.《工业废水治理工艺与设计》新编,主编高永

4.《电子商务创业实务》新编,主编谢印成

5.《中小企业创业创新管理》新编,主编陆玉梅

6.《单片机工程应用设计与实践》新编,主编罗印升

我校一直以来高度重视教材建设,积极鼓励教师参与高水平、高质量教材建设,重点支持立项教材,优先选用已出版的省重点教材,为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提供了有力保障。

江苏省重点教材建设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科学布局、分类建设、重点引领、共建共享”为导向,遵循“选优、选精、选特、选新”的原则,充分发挥江苏省高等教育的优势,调动高校高水平教师参与,整合全省高校专业优势与教材资源,整合国内出版社优质教材资源,集中优势力量建设一批代表江苏省高等教育水平的优秀教材,打造江苏教材品牌,同时确保优质教材进课堂。


                                                       (供稿:教务处陆剑)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