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9年校教学改革与研究项目立项建设工作的通知
2019-06-10      阅读次数: 2635

各单位、相关部门

为进一步推进本科教学改革与质量提升工程,不断深化本科教育教学改革,根据《江苏理工学院教学改革与研究项目管理办法》(江理工教〔2016〕185号,见附件1)精神,经研究,决定开展2019年校教学改革与研究项目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立项类别要求

2019年立项项目分重点和一般两类。各类教改立项的基本要求为:

1.选题具有一定的理论和实践价值,富有创新性,致力于研究和解决学校创新人才培养中面临的亟待解决的关键问题,对深化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有重要作用,具有较强的针对性。

2.研究目标明确,研究思路清晰,有整体的研究与实施方案,有明确的预期成果。

3.研究成果具有较强的实践意义和较好的推广价值。

4.有较好的研究基础和较强的研究力量,学院积极支持,在人员、经费和条件等方面有保障措施。

二、选题范围

选题应依据国家、省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有关教育教学改革的要求,结合当前经济社会发展对人才的迫切需求和学校教育教学实际,重点在人才培养定位、体系、模式、途径、方法和评价等方面进行突破。具体选题范围参照《2019年校教学改革与研究项目申报指南》(见附件2),课题名称由研究者自定。

三、申报遴选与鉴定结题

具体见《江苏理工学院教学改革与研究项目管理办法》。

四、有关注意事项

1.申报材料包括:申报书(见附件3)一式2份,单位申报汇总表(见附件4)1份。电子稿发送至教务处教研科邮箱(tctjyk@jsut.edu.cn)。

2.申报截止时间为71日。请各单位将相关申报材料汇总并排序,签章后统一送交教务处教研科,个人报送不予受理。联系人:林丽霞、张万军;联系电话:86953067。

请各单位根据通知要求,严格资格审核,加大指导力度,确保申报质量。特别优秀的立项项目,学校将优先推荐申报省级教学改革与研究项目

附件:1. 江苏理工学院教学改革与研究项目管理办法

2.2019年校教学改革与研究项目申报指南

3.江苏理工学院教学改革与研究项目申报书

4. 江苏理工学院教学改革与研究项目申报汇总表

5. 指定学术期刊名单

附件.rar

  

教务处        

2019610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