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年下半年普通话水平测试报名的通知
2019-09-05      阅读次数: 8664

各单位:

为做好我校2019年下半年普通话水平测试的报名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名对象

1.本校需参加测试的在校学生和教职工(不接收校外社会人员报名);

2.此前参加过普通话水平测试未能达到相应等级的师生也可以报名参加本次测试。

二、报名时间及方式

人员类别

报名时间

报名方式

缴费时间

16、17、18级学生

9月9日—15日

网上报名

9月17日—18日

19级师范生

10月9日—15日

网上报名

10月17日-18

研究生

10月9日—15日

研究生处

集中报名

10月17日-18

教  师

10月9日—15日

各二级学院教务员处

集中报名

10月17日-18

三、报名流程

1.网上报名流程

学生登录网址http://jwgl.jsut.edu.cn,点击“活动报名”—“网上报名”,输入身份证号码,点击确定,提示“保存成功”即完成网上预报名。

2.报名信息修改

如预报名信息有误,16、17、18级学生可于9月15日8:00—17:00登录个人报名界面在“已报项目列表中”进行删除后重新报名;19级师范生可于1015日8:00—17:00登录个人报名界面在“已报项目列表中”进行删除后重新报名。

3.报名结果

所有考生均在建行手机银行上完成缴费。本次测试报名完成以建行手机银行缴费结果为准,未在规定时间缴费的视为自动放弃。

四、收费标准

根据苏价费[2004]104号、苏[2004]29文件,在校本科生测试费为25元,其他人员测试费为50元。

五、测试时间

拟定于十月、十一月份,具体时间和安排经江苏省普通话培训测试中心审批后另行通知。

六、测试地点

校普通话测试站(人文楼一105室)。

其他事项

1.测试时需携带身份证、准考证、学生证,提前10分至候考室候考。件不全或15分以上者取消测试资

2.在测试期间必须遵守学校有关考试纪律,严禁携带任何材料和电子设备进入备测室或测试室。违犯考试纪律或不服从考务工作人员安排者,取消其考试资格,并予以纪律处分。

3.有任何疑问可咨询教务处语言文字科

联系人:胡老师、曹老师。电话:86953572。


                                           教务处

                                         2019年9月2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