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顺利举行2019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
2019-12-20      阅读次数: 2526


12月14日,我校2019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圆满结束。本次考试设置了英语四级考场215个、六级考场158个,共计11175名考生参加了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

学校高度重视四、六级考试组织工作,成立了以周兰珍副校长为组长,教务、宣传、纪检、学工、后勤、保卫、外国语学院等单位负责人为成员的考试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了考务工作协调会,对做好四、六级考试工作作出明确指示,要求全校上下高度重视、规范操作、严格管理,确保本次考试的平稳运行。学工处通过线上线下多种媒体营造了诚信考试氛围,对学生进行了诚信教育活动,并要求学院将考试纪律传达到每名考生;教务处对全体考务人员和监考教师进行了考前动员和培训,着重强调了监考纪律和规范,做好考试服务工作。本次考试还首次启用了标准化考点相关设施,确保考试工作更加科学化、规范化。

考试期间,校领导详细检查了考试各环节,强调要抓好考风,促进学校学风和校风建设。其间,考试巡视人员在校领导及教务处负责人陪同下,对考区进行了现场检查,并对我校的考试准备、组织安排、保障措施等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

学校各职能部门、学院分工协作,互相配合,各司其职,全程跟进,始终做到思想上重视、制度上保证、环节上落细,有效保障了本次四、六级考试工作的顺利进行。整个考试过程秩序井然,实现了考试“零作弊”,展现了广大师生的精神面貌和我校良好的考风、学风和校风。

(供稿:考试中心)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