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要闻

校领导巡视期末考试工作

发布时间:2019-01-10来源:新视野浏览次数:2764设置

校党委书记王建华巡视期末考试工作

校长朱林生巡视期末考试工作

近日,2018-2019学年第1学期期末集中考试正式开始。校党委书记王建华、校长朱林生分别在教务处、机械工程学院、教育学院有关领导的陪同下,对本科生期末考试考场进行巡视。

在博学楼、博识楼及博雅楼等期末考试考场,校领导巡查了考场环境和教师监考、学生考试等情况。从巡考情况看,考场干净整洁,考生态度端正,监考老师各司其责,考场秩序井然。校领导强调,考风考纪事关学风建设与诚信教育,有关单位和部门要统筹协作,不断加强期末考试的组织管理,把工作抓牢抓紧、把责任落细落实,营造好考风端正、考纪严明的氛围和环境,确保期末考试顺利进行。

据悉,我校向来重视考试工作,期末考试前夕副校长周兰珍先后两次专门召开会议强调考风考纪,要求全体涉考人员认真履行监考教师职责,严格执行考试规程,确保考试规范有序。教务处、学工处也分别发出通知,一是要求各学院加大宣传力度、严肃考试纪律,严禁带手机进入考场,并告诉学生作弊的代价;二是要求监考老师考前宣读考试纪律,板书警示语;三是安排校院两级巡考督查,一经发现违纪和作弊行为,将给予严肃处理。(供稿:教务处 李锋,摄影/编辑:黄妤)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