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要闻

我校顺利完成2018年下半年全国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考点工作

发布时间:2019-01-08来源:新视野浏览次数:1781设置

2019年1月5—6日,2018年下半年全国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工作(江苏省中职考区、常州市师范生考区)在我校顺利举行。本次面试,我校考点共承担了江苏省中职考区考生1201人、常州市师范生考生275人的组考工作,面向全省征调考官160多人,校内选用考务人员200多人。面试期间,省考试院副院长吴仁林、常州市考试院领导在副校长周兰珍和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下对我校考点进行了巡视指导。

全国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是备受关注的国家教育考试之一,本次面试工作时间紧、责任大、要求高,学校领导高度重视,专门成立了由周兰珍任组长,教育学院、计算机工程学院等相关学院和教务处、校办、财务处、后管处、保卫处、信息中心、后勤服务总公司等部门负责人为组员的考试工作领导小组,并在考前分别组织召开了考试工作协调会、考官面试业务培训会、考务人员培训会等,为考试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考试过程中,各相关部门和二级学院积极配合,严格按照《江苏省全国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工作规程》,以严谨、踏实的工作作风,克服困难,通力协作,做好考试的各项工作,使本次全国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考点工作取得圆满成功。

据悉,江苏省于2014年开始启动全国教师资格证书考试试点改革工作。我校一直承担全省中职教师资格考试面试的考务工作。2017年开始,又新增常州市师范生考区考务工作。截至本次考试,已顺利完成6次共计6846名教师资格考试的面试工作。几年来,我校的面试组考工作得到了省教育厅、省考试院领导和面试考官等的高度评价。(供稿:教育学院、教务处,编辑:王一宁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