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年度校级优秀基层教学组织立项建设的通知
2022-11-02      阅读次数: 1629

为推进基层教学组织建设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进一步强化基层教学组织功能,增强基层教学组织活力,充分发挥基层教学组织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中的重要平台作用,根据《江苏理工学院基层教学组织工作条例》,经研究,决定开展2022年度江苏理工学院优秀基层教学组织立项建设的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立项建设要求

1.满足《江苏省本科院校基层教学组织建设基本标准》(附件1)等建设条件,且基层教学组织建设有特色、有成效、有影响。

2.基层教学组织成立并实际运行至少3年,按课程(群)、专业建设、教学研究改革专题三种类型申报。

3.已入选国家以及省级虚拟教研室建设试点的教学单位不得再重复申报相关主题或相近名称的校级优秀基层教学组织;已入选首批省级或首批校级虚拟教研室培育点的可申报校级优秀基层教学组织。

(二)立项建设安排

1. 2022年度拟立项建设4-5项,建设周期为2年。

2. 拟申报单位制定具体实施方案,填写《江苏理工学院优秀基层教学组织立项建设申报书》(附件2)纸质一式两份(需签字和盖章)和《江苏理工学院优秀基层教学组织立项建设申报汇总表》(附件3)一式壹份(需签字和盖章),于1130前送交教研科(地点:28-221,电话:3067),电子稿发送tctjyk@jsut.edu.cn。材料不全和个人提交均不予受理。

(三)经费支持

1. 学校对批准建设单位给予1.5万元专项建设经费支持。批准立项后拨付50%,中期检查合格后拨付30%,验收通过后拨付20%。对验收优秀的建设单位将追加0.5-1万元建设经费。有条件的二级教学单位应给予政策及经费的配套支持。

2. 学校下拨的教学基层组织建设专项经费实行专款专用,主要用于教学基层组织建设相关的教学活动、学习交流、调研差旅、图书资料等费用支出。具体支出范围和标准参照江苏理工学院专项资金管理办法等文件执行。

3. 专项经费由建设单位负责人统筹使用,报销时由建设单位负责人在报销凭证上签字,所在二级教学单位相关领导审核签字,经教务处审核、登记后报销。

 

附件:

  1. 江苏省本科院校基层教学组织建设基本标准

  2. 江苏理工学院优秀基层教学组织立项建设申报书

  3. 江苏理工学院优秀基层教学组织立项建设申报汇总表

附件材料.zip

                       

 

教务处  

20221028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