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校2023年江苏省高校美育大讲堂优课及美育精品课程校内遴选结果的公示
2023-05-15      阅读次数: 993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3年江苏省高校美育大讲堂优课评选及预约观看2022年度优课的通知》(苏教体艺函〔2023〕17号)、《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3年江苏省高校美育精品课程申报和遴选工作的通知》(苏教体艺函〔2023〕18号)要求,经个人申报、校外专家评审、学校审核,决定推荐《声音中的党史——以毛泽东诗词为例》等4门优课(课程)申报2023年江苏省高校美育大讲堂优课及美育精品课程(名单附后),现将推荐结果进行公示。

自公布之日起3日内,对推荐结果若有异议,可通过书面或口头形式向教务处反映。

联系人:林 进

联系电话: 86953570    邮箱:331778658@qq.com

 

教务处   

2023年5月15日

  

附件 

2023年江苏省高校美育大讲堂优课及美育精品课程推荐名单

 

序号

课程名称

课程负责人

(第一人)

申报课程学院

1

声音中的党史——以毛泽东诗词为例

姚志华

美育大讲堂优课

文化与旅游学院

2

“乐之秋白”音乐党课-《赤潮曲》

马凌

美育大讲堂优课

教育学院

3

传统服饰工艺与创新设计

范滢

美育精品课程

艺术设计学院

4

景观概念设计

邰杰

美育精品课程

艺术设计学院

 


打印